竞技风暴

投资人用慈善换支持 受到高层接见有望获得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1 《足球》报

  12月3日的慈善晚会结束后,认购了近百万元文物的徐明、张海、罗宁受到了有关领导的接见。有分析认为,徐明们此举是为了换得有关方面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李承鹏北京报道 “革命党”突然显得诡秘和低调起来,转变的原因是他们决定“动手不动口”。“说多了反而坏事。”这是他们共同的说法。12月3日晚,投资人集体出席了一个慈善晚会,而这里面大有名堂。

  随着中超元年的落幕,“革命党”必须以最快的速度促成改革的阶段性成功。“否则一拖再拖,明年联赛的准备期开始,事情又定不下来了,我们又是白忙活一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投资人12月5日晚对记者说。

  虽然事情紧急,但12月5日,被盛传将召开的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并没有如期在北京召开。当然,不开会并不影响改革派——也就是G7联盟的7位负责人齐齐到北京报到。

  早在11月20日第三次投资人会议后,投资人就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关于撤消中超联赛委员会常委会设置的提案》。不过,由于当天是周六,实际上中国足协在11月22日才收到这一提案。由于中国足协的规定是在15日内回复提案,按照投资人的计划,他们将在接到足协对提案的回复后再次开会,因此外界才将12月5日“确定”为了他们的会期。实际上,由于足协并没有回复投资人提案的动向,所以改革派决定将会期安排在本月中旬进行。

  虽然没有“按期”召开投资人会议,但改革派齐整的赴京行动难免引起各种猜测,有人甚至说他们早已提前一天召开了会议,只是对内容秘而不宣而已。而实际上,据悉改革派这次集体赴京后,只是出人意料地在12月3日参加了一个慈善晚会。这个在北京嘉里中心进行的晚会主要是为残疾人和希望工程筹款的,而且部分高层领导也参加了这次晚会。徐明一个人在晚会上就买了数十万元的文物,通过晚会献爱心,改革派希望能换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更重要的还是赢得有关领导的理解和支持。据悉,在晚会结束后,有关领导接见了徐明、张海和罗宁三位投资人代表。显然,通过慈善晚会这张牌,投资人赢得了“政治救济”的转机。很微妙的是,这次的慈善捐款主要是给四川的残疾儿童和希望工程,徐明等老板花了近百万的“血本”显然还有别的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