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完大整顿来临 辽足没能力没人品将全部清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联赛打完了,但不意味着可以休息了。为了在来年有更好的表现和发展,许多球队已经开始或准备开始进行调整,这也将使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那些没能力的以及有能力没人品的,辽足将坚决清除出队!不管球员还是教练!”5日,辽足总经理张曙光透露,俱乐部将在近期酝酿一次全方位的大整顿。

  本赛季,辽足始终处于风口浪尖,负面消息更是层出不穷。就连最后一场,居然也有人找上门做队员的工作。对此,张曙光非常震惊,“不过,球队掌握好了方向,比赛结果就能说明问题。”

  最后一轮,地下庄为辽足与申花的比赛开出申花让一球半且低水的盘口,这让人颇为吃惊。而在比赛打响前,辽足领队周铁民从有关渠道获得一个重要信息,有中间人暗地里试图收买辽足球员并明确表示:“事前给钱或者事后兑现都好说!”这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准备会上,周铁民向球员强调:谁打假球,谁就立即离队,俱乐部和有关方面不会姑息养奸!虽然最终1比0的结果消灭了传言,但辽足上下却依然坚定了整顿的决心。

  大调整自然将牵涉球员转会,对此张曙光的讲话令人吃惊。“有的人想走不一定能走,有的人想留也未必能留下!”张曙光解释说:“人品有问题的人,我们会让他走,而没有能力的也将被清除。”至于肇俊哲、徐亮、王亮等提出转会想法的大将,张曙光表示:“我们没有理由阻挡球员赚钱,但限薪一旦落实,他们的转会也将失去意义。”

  第4名的辽足动作如此之大,第5名的实德自然也有“表示”。6日下午1点30分,实德全体人员将召开总结会,据说这样的总结活动要搞上3天左右,之后,俱乐部就将全面研究明年的调整计划,很可能在几天之内,对新赛季的人员调整做出一个大的框架。

  今年联赛糟糕的大环境,让实德深感失望。因此,尽管深圳夺了冠军,但实德并有太多失落。不过下赛季毕竟有些不同,尤其是足球改革仍在进行,就算为了脸面,实德方面也肯定要在明年拿出一些成绩来。

  “现在谈具体调整还为时过早,我们先总结一下,当然,调整是必须的,幅度可能也很大。”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据悉,实德队中可能会有大腕级队员遭遇调整,而外援方面,扬科维奇将在6日返回保加利亚,很可能一去不返。而西历亚克和安迪尔森,与实德都还有1年的合同,目前看来,西历亚克被弃用的可能性较大,而俱乐部留下安迪尔森的愿望强烈。

  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主教练的人选,据悉,实德依然没有放弃寻找国外大牌教练的努力,不过,从去年到今年,他们的几次尝试都宣告失败。如果没有合适的外教,大连队也不排除由本土教练执掌的可能。

  本赛季,末代甲A冠军申花队仅仅排名第10,虽然球队上下并不在意,但调整却势在必行。据悉,申花将于近两天内召开董事会,讨论接下来俱乐部的管理问题,而包括人员等方面的调整也将在近期启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