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戏剧性收官 辽足:有人想收买我们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35 沈阳晚报

  凭借从上海申花队主场带回的3分,辽宁队完成了俱乐部年初下达的“保八进六”的任务。而赛后,球队领队周铁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来得非常不易,因为“赛前有人想收买我们的队员”。

  辽足队本场比赛张永海、徐亮两大主力双双停赛。而一旦辽足落败就极有可能被挤出前六,根据球员年初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约,辽足跌出前六,队员的另外60%工资就将成 为泡影。面对人员不整的现状,主教练马林干脆放手一搏,一举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5名替补。陈波、袁哲、张考、刘斌和雷比在这最后一场比赛中都身披主力战袍。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取得了一个美妙的开局,比赛刚进行到第15分钟,刘斌便接王新欣的传球直接破门。领先后,辽足逐渐收缩防守。下半场,辽宁队换上邱礼与罗彤亮二将继续防守。面对辽足的大面积收缩,申花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进攻主动权,终场前一分钟,辽宁队雷比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判处点球极刑。但关键时刻,马丁内斯居然鬼使神差地把点球打高,辽宁队最终不可思议地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后,球队领队周铁民对记者表示,开赛前,曾有人想收买辽宁队某队员让其“放水”,但遭到了该队员的拒绝,后者并将这个讯息及时汇报给了教练组,从而杜绝了事态进一步的恶性发展。

  另据记者获悉,辽宁队几天后将在武汉同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与此同时,辽足的董事会也将在本月8日召开。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