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队员放假两周半 队员出国陪老婆各忙各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在昨天的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向球员们宣布了放假的日期,从12月5日开始一直到12月23日,为期两周半。

  放假了,这些球员要去忙啥呢?隋东亮在俱乐部的医疗室里和李金羽聊了一通之后对记者说,我6日要先回家去办护照,今年从部队(八一队)转业后一直没有办理私人护照,明年需要用的地方太多了,这个是最主要的事情。”

  徐宁则订了第二天的飞机票,他要赶紧赶回沈阳去陪自己已经怀孕的妻子,“明年1月就要生了,我平时陪她的时间太少,好不容易放假了,怎么也要回去多陪她几天。”高雷雷和崔威是“陪女友型”的,早就把自己的假期预订给了别人。

  崔威则是先要和北京的朋友们坐一坐,小喝几杯。“明天我就去四川,大概在那里住一周吧,因为我女朋友在那里。”看他乐的,眼睛眯得都看不到眼珠子了。

  不过也有个倒霉的,杨璞就在办理出国签证,他因为受伤需要治疗,因此联系了前国家队的理疗师准备前往比利时治伤,这个假期他显然是要在外国的康复中心度过了,但愿能早一点办成出去,早一点好利索,也许能在欧洲转一圈玩玩也说不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