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赛季贝莱特变化不大 主力队员一个都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2004赛季已经结束,2005赛季即将到来。这个时候贝莱特队中哪些人将会离开无疑成为焦点。昨天,记者在采

  访部分队员后了解到,如果俱乐部不主动寻求换血的话,新赛季贝莱特队的人员将不会有大的变化,主力阵容可能一个都不走。

  首先,虽然合同到期,但在青岛已经效力两年的姚夏和马荃昨天已经向记者表示不会选择离开青岛。而今年刚刚来到贝莱特队的陆峰、孙新波、刘俊威、周挺和吕刚还需继续执行第二年工作合同,因此也不能转会。另外,杨君、白毅和姜宁等年轻球员也都没有转会的打算。除非俱乐部有意将主力阵容中的球员主动挂牌,贝莱特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除了外援以外将不会有大的变动。

  与之相反,目前贝莱特队中的替补球员将肯定会有人提出转会,但能否得到俱乐部的同意还不得而知。同时,今年比赛中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部分队员很可能被俱乐部主动挂牌。(记者马洪文)左图:老将姚夏明年将继续留守。

  从红牌到最佳刘健在启蒙教练眼皮下进球

  昨天的比赛是贝莱特队的31号小将刘健参加的第10场中超联赛。年仅20岁就能拥有一个中超进球,对于这位淄博小伙子来说实在是很幸运。

  巧合的是,刘健参加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也是对四川队的比赛。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刘健替补上场因为不冷静而吃到红牌,致使贝莱特队在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不过,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练,刘健已经成熟起来。昨天的比赛他不但打进一球,而且还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昨天比赛的第63分钟,刘健替换吕刚上场,他的上场立刻带活了贝莱特队的中场。第70分钟,刘健中场得球后与队友姜宁做了一个漂亮的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之势,并巧射破网。比赛结束后,兴奋的刘健向着看台高高举起了自己的球鞋。原来,他在向看台上的启蒙教练杜锡金致意。

  行文至此,记者突然想起去年“铁帅”李章洙对刘健的评价:两三年后自这个小子不容小视。(马洪文)

  教练赛后谈

  王维满感谢所有人高惠辰双方都很努力

  青岛贝莱特队主教练王维满:今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了,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感谢教练组其他教练对我的信任,感谢球员,感谢青岛球迷对我们的支持。1:1的比分我能够接受,但不想去多加评论。其他场次的比分也已经出来了,我们脱掉了副班长的帽子。队员们都付出了努力,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

  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这场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天气比较冷,所以限制了双方队员的发挥。今天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很努力,我们的队员也发挥出了水平,作为主教练我向他们表示感谢。许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