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告别津门上演告别秀 着重强调明年还会来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1:36 城市快报

  今日上午9点30分,罗马尼亚外援马拉将从北京国际机场乘机返回家乡,喜爱马拉的津门球迷异常难过。不过,对于是否下赛季继续加盟泰达,马拉昨日在泰达球场表示:“我还会来天津的!”这句话多少也表达了马拉对天津恋恋不舍的感情。

  马拉有望继续加盟泰达

  去留问题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因此昨日比赛后马拉问题也成为记者追逐的对象。不过,面对如此敏感的话题,马拉的回答稍显圆滑:“现在不好决定,这个问题还在和俱乐部领导进行协商。”马拉告诉记者,天津的一切让他怀念,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还会还天津踢球,“也许我还会来天津踢球的,届时大家还会见面的,所以今天并不是告别,我只是暂时离开。”马拉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记者了解,马拉的经纪人确实正在与泰达俱乐部领导进行协商,但具体的结果还需时日才能决定。“估计在球队重新集中前就会有结果,如果泰达俱乐部继续与马拉签约的话,他将会重新安排形成,争取在21日球队集中前返津。”也许是马拉也考虑到这种结果的可能性,因此在与球队告别讲话中着重提到,“你们还会见到我的!”最后马拉在休息室里祝福队友后,以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与队友告别。

  告别津门马拉作秀

  昨日是马拉与球队在本赛季并肩作战的最后一天,虽然黄牌停赛让马拉作壁上观,但场下的马拉依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受宠若惊的马拉也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期望,昨日在泰达球场上演了一场津门告别秀。

  昨日下午两点,马拉便来到泰达球场为队友加油助威,利用尚未开赛的时间,马拉开始向场边的球迷赠送自己出资印制的带有个人头像的明信片,拉开了告别秀的表演。比赛开始后,马拉刚刚做到主席台的位置后,便有一部分球迷跑到马拉面前索要签名和明信片。尽管比赛场面异常精彩,但众多球迷仍旧聚集在马拉周围,可见马拉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中场休息后,马拉继续向现场球迷赠送自己明信片,立即引起球场的一阵混乱,最后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只能制止了马拉的举动。此后,马拉走到那里都会引来众多球迷的“围攻”,最后马拉不得不提前退场,才算平息了场边的混乱。比赛结束后,马拉告别秀进入高潮,不仅现场广播员不断喊着马拉的名字,而且马拉围着场地慢跑一周来感谢球迷的支持,最终在球迷狂热情绪下马拉结束了津门的告别秀。记者李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