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进球仍存遗憾 当选最佳队员享受观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1:30 城市快报

  “今天大家踢得都非常努力,我们最终战平对手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使得整个赛季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如果赢下比赛结果就会更完美一些。”尽管本人在收官战中奉献了一粒进球而且球队也创造了最好成绩,但队长于根伟还是对比赛结果略感遗憾。

  昨日比赛是泰达队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良机,因此全体队员在比赛中拼尽的全力。作为一队之长的于根伟更是骁勇异常,下半场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虽然山 东队终场前扳平了比分,但泰达队最终还是以平局的结果创造了最好成绩。“今天我们取得第六名的成绩,还要感谢领导的支持和球迷的厚爱以及教练和队友的努力。”于根伟在回顾整个赛季表现后,更是感慨万分,“虽然第六名的成绩与理想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已经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特别是经过联赛初期的困境后,大家一起努力终于在联赛后期扭转了不利局面,在这点上,也可以看出全队团结一心拼搏向上的精神。”

  在谈到今后目标时,根伟坦言说道:“今天我们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不是终点,这个成绩只是我们的起点,同时也是我们取得更好成绩的动力。”为球队拼搏了10多年之后终于帮助球队进入前六名的成绩,根伟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由于根伟在昨天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在众多媒体记者评选的最佳队员上,根伟也是名列前茅。“我非常高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这个殊荣,希望下赛季比赛中我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当根伟举起最佳队员的奖杯时,全场观众也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球场上的英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