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中超处在冷环境中 希望别让我们光做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耶里奇独中两元,徐云龙、高雷雷锦上添花,重庆队仅由石俊扳回一球,最终北京4-1战胜重庆,力帆首届中超积分垫底。以下为本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

  重庆队主教练希佐没出现,代理主教练马渝昌,首先祝贺现代队取得胜利,我认为重庆队已经尽力了,今年重庆队成绩不太理想,要等明年从头再来,今天比赛裁判控制的比赛好。

  杨祖武:这场比赛完成的不错,按照要求打了,但是一度进攻有些冒进,防守松懈,注意以后就好了。全体都努力了,我今天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今年的中超没有善始但有善终,希望明年既有善始也有善终。

  记者:杨祖武对现代全年比赛的总结?

  杨祖武:前半段不太理想,下半年踢得比较好,一年来说是风风雨雨,虽然北京是一个暖冬,但中超一直处在寒冷的环境中,现代队被被罚了分,有各方面的问题,包括体制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希望2005年有新的开始。

  记者:明年的足球环境优什么希望?

  杨祖武:希望还是抱有期望的,希望它能更好,但是别让我们光做梦。

  (张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