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深连对抗以和为贵 国际如愿夺得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20 新浪体育
中超综述:深连对抗以和为贵国际如愿夺得季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元年终于可以说结束了。随着中超联赛第22轮的大幕徐徐落下,无论是喧嚣也好、痛斥也罢,无论是喜极而涕,还是乐极生悲,无论是昨日再现,还是圆梦今朝,总之,在一片繁杂的声音中,中国历史上首届中超比赛寿终正寝。在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虽然赛前被世人关注的深连强者对话并没有打出火一样的比分,但四个入球的结局多少也证明了比赛的含金量;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经历了一个阶段的持续低迷后,终于在申花身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虽然显得多少迟了点儿,但毕竟为自己的中超首次亮相画上了一个 看似完美的句号;本轮最后一个悬念终于被国际打破了,他们如愿获得了联赛季军,这对比他们联赛初期的低迷状态,简直有点难以相信。

  深圳2-2大连

  虽然在赛前作为老牌冠军的大连人并没有将中超的新科状元放在心里,甚至连句象样的客套话都不屑去讲,但实际上正如朱广沪赛前所言,深圳队在大连面前绝不允许输!大连在深圳遭遇了顽强的抵抗。李健华和李明几乎让人们相信大连人将在本轮为自己的一个记录画上句号,但张彭和杨科维奇却没有让这一幕最终成为事实。双方各入两球,握手言欢,不失为目前两队最可以接受的比分。

  申花0-1辽宁

  刘斌的一脚远射摘落了申花,也让低迷中的辽小虎喘了一口恶气,连续的大比分失利已经让辽宁队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了,终于依靠这样一粒进球,完结了本赛季的恩怨;在家门口输球对于申花的涅波而言,毕竟不是一件好事,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中超联赛,这恐怕会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成为申花人的隐痛了。

  天津1-1山东

  由于存在着冲击三甲的希望,天津队在主场死拼鲁能也是情理中的事,虽然于根伟的进球让主场球迷足足惊喜了30多分钟,但可惜晚节不保让周海滨在比赛结束前攻入扳平一球,彻底粉碎了天津人的三甲梦。

  北京4-1重庆

  北京队握有主场之利,而且在实力上似乎也占有一定的上风,虽然上一轮大比分失利,但本场比赛随着耶利奇的开门红,北京现代就象一辆势不可挡的战车,将力帆一点点撕成了碎片;虽然石俊为客队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被洞穿四蛋的结局还是显得有些落寞。

  青岛1-1四川

   两只为名誉而战的球队,两只不想当垫底的球队,打成这样的结局应当算做意料之中。青岛队也正是凭借这样宝贵的一分,才一举摘下了自己头上的“副班长”帽子,并郑重其事地交给了重庆力帆,在名次的比拼上,四川队压过了重庆力帆,成为了西部足球的“佼佼者”。

  沈阳0-3国际

  由于赛前存在着与大连和辽宁队争夺联赛老三的“重任”,上海国际本场比赛虽然为客场,但也是将目标锁定了全取三分。事实证明国际的目标并非杞人之梦,凭借王云的出色发挥梅开二度和刘剑的锦上添花,上海国际3-0完胜沈阳队,不仅为自己的中超处子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也如愿获得了中超元年的联赛季军。

  (晓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