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满朱广沪血性爆发太好斗 要让对手去见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34 大连日报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什么?他们说打我们绝对不能输?就是至少要和我们打平呗?”昨天下午实德队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回到宾馆后,看到当地报纸关于朱广沪血性爆发表示打实德“绝对不能输,要有一个好心情穿上那件渴望已久的金色冠军战袍”时,一些队员直嘀咕:“都已经夺冠了,深圳队还这么好斗?还这么血性?我们实德队就是面捏的?他们明天不哭着去捧冠军奖杯就不错了!”

  深圳队成立10年来,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赢过大连,在终于成为含金量并不高的首届中超冠军后,主场战胜实德这个从来没有攻克的堡垒,成为新科状元的最大愿望。不过深圳队的现状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在郑智出国试训后,主力队员杨晨因为膝盖有伤几乎铁定无法参加今天的深连之战。此外,身体有伤的李玮峰最近训练也不系统,即使他在比赛中上场,作用也不会像以往那样明显。但最让朱广沪担心的是:球队本来就是在奖金工资不到位的情况下夺冠的,而在冠军到手后,这支心气已经不高的球队还会凝聚起多大的战斗力呢?

  朱广沪的话语显然刺激着实德队的自尊心。“想打平?”前锋邹捷说,“没那么容易吧?我们现在虽然没有名次压力了,但我们怎么可能放弃?!”扬戈维奇则笑嘻嘻地说:“我们要让深圳队去见上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