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迷场边策反肇俊哲 辽宁队长只想比赛不谈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3:11 沈阳今报

  记者 范宏基/文

  今报讯 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是辽足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对辽足队长肇俊哲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申花队是最早提出要引进肇俊哲的球队,同时也是态度最坚决的,对于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肇俊哲表示,自己现在想得最多的还是最后一场比赛,转会的事自己还没有考虑。

  早在前几年申花曾计划引进肇俊哲,但由于辽足俱乐部坚决不放人,而只能作罢。下赛季,随着阿尔贝茨离开中国,申花队在后腰位置上更显得缺乏“硬度”。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队将引进肇俊哲一事又再次被提到了议事日程。

  据悉,申花副总吴金贵已经与肇俊哲多次沟通,其中最吸引肇俊哲的是申花强大的实力和正规的运作,在这很有可能圆他的冠军梦。而且,辽足一直和申花的关系不错,在当初的曲圣卿、张玉宁以及刘建生的转会上都有过很愉快的合作。

  因为申花钟情肇俊哲一事已经在上海滩传得街知巷闻,因此肇俊哲在上海的人气极旺。在昨天的训练中,有球迷就在场边大喊:“肇俊哲,来申花吧!”对此,肇俊哲只是微微一笑,随即友好地向球迷挥了挥手。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肇俊哲说:“这是联赛的最后一场了,我本人很想打好这场比赛,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本场比赛的特殊意义,小肇并没有多谈:“打谁都一样,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如果真要说点不一样的,那也就是最后一场吧!职业球员嘛,那就该职业点,是辽足的队员就要专心为辽足踢球!”谈到转会,肇俊哲表示:“现在联赛还剩下一场,这就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我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

  另外,肇俊哲还异常坚决地表示,此次来上海,他绝对没有和申花的高层接触,没有谈任何转会的事情。比赛结束后,辽足全队会前往武汉参加一场友谊赛,肇俊哲是随队比赛还是留在上海和申花高层接触,他并没给出明确的回答。对于他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去欧洲的问题,肇俊哲表示,自己还在等待经纪人的消息。

  一位辽足高层介绍,目前辽足只有肇俊哲一人表达过希望转会的意愿,其他队员还没有表露过这方面的想法,而且肇俊哲本人还没有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