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斯科维奇离开天津:我必须回乌克兰有机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13 《球迷》报

  本报记者高洪志

  昨天下午,哈斯科维奇走了,他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

  带着自己不多的行李,没有欢送,哈斯离开了为之奋斗三个多月的泰达俱乐部,他的心中多少有些惆怅。临走前哈斯与队友们一一告别,这三个多月来的一幕幕似乎又浮现在 他的眼前。

  《球迷》:三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如今你要走了,你对这三个月有什么感受?

  哈斯:很亲切。泰达俱乐部、天津队的队友、球迷对于我都很好,这三个月我过得很快乐,可惜我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了,我必须回去。我很喜欢中国,也很喜欢泰达俱乐部,我在这支球队中生活了三个月,这里的一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球迷》:刚加盟天津队时,天津队还在为保级而战,现在天津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秘密在哪里?

  哈斯:原因有很多。不管怎样,天津队曾经走进误区,但球队能及时从困境中走出来这是最重要的。现在天津队战术打法非常理想,球队充满了朝气,而且俱乐部的设施水准非常高,天津队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对此,我深信不疑。

  《球迷》:加盟天津队的三个月中,你的位置并不稳定,尤其最后几场,你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哈斯:现实是这样的,对此我也没有办法,教练才是决定者。我觉得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用一个机会就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客场打辽宁,攻入一球),所以我会等待机会的到来。我为天津队攻入了一个进球,虽然时间来得晚了些,但我不会有遗憾了。

  《球迷》:为什么你急着回去?

  哈斯:我的租借期已经满了,我必须回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队中的竞争一点也不比这里轻松,为了确保位置,我必须尽快回到乌克兰的球队中。对于我的经验和体能我非常自信,但是与球队的磨合很关键,离开乌克兰的三个月我与队友之间的磨合有些生疏了,所以我想抓紧时间回去,参加全队的训练。

  《球迷》:这次离去是否意味着你的中国之行就这样结束了?

  哈斯:我也不能肯定。我希望再回到这里,我对这里的一切已经熟悉了,我很喜欢中国,但我的BOSS(基辅迪那摩俱乐部)将决定我的去留,就算泰达俱乐部明年继续邀请我,BOSS是否同意还要到时再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