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继续担任武汉队主帅 明年力争进入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2005年中超赛季,升班马武汉天龙队不仅要成功保级,而且还要打进前八———日前,武汉市政府对此明确作出了指示。

  不仅如此,武汉市政府还要求武汉队今后三年要分三步走:2005年打到前八;2006年打到前六;2007年打进前三,进而打造武汉足球的王朝!

  尽管市领导指示早已作出了,但这一信息却迟至12月1日,才由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接受记者采访时向外界披露。沈解释说,他们本来不该在这个时候宣布这一消息的,但近来有媒体在炒作武汉队的新主帅将在李章洙和裴恩才之间进行选择,他怕舆论再度炒作会影响武汉队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据悉,武汉队今年冲上中超,武汉俱乐部的后台———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出资了2550万元,基地建设的3100万元资金目前也已到位。

  对明年中超冲前八的任务,武汉队主帅裴恩才表示,武汉队明年在中超将肯定先力求保级。“前八的目标,对于升班马来说,虽然有些高,但只要经过努力,抓好平时每堂课的训练,我们还是有信心达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