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俱乐部支招:拆东墙补西墙 变相形式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为了能尽快补发球员的工资,俱乐部想了很多办法,不过,大多只能是拆东墙补西墙。

  到哪找钱?很多俱乐部都会利用卖出大牌球星等方法来换钱,辽足就是这方面的代表,“目前,辽足惟一能做的就是加紧催缴各个方面欠款,不过,也不排除用一些其他手段来筹钱。”一位高层官员透露。而国际目前也正考将球星挂牌,以换取转会费。

  与其他队不同,金德在用一种变相的形式“欠薪”。目前,金德拖欠的只是上赛季的赢球奖金,但本赛季工资却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这也仅仅是表象。赛季初,金德在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时都附加了这样的条款——在俱乐部为球队制定的“保五争三”的目标没有实现之前,球员每月的工资中,将有一半的钱作为风险抵押金扣留在公司的账上,只有球队完成了目标,球员才能够得到全额工资。由于目前仅剩最后一轮联赛,金德队已经不可能进入前五名,因此,本赛季的金德将士将不得不面对只拿一半薪水的局面。

  近日,沈阳媒体又在热炒关于金德有意在赛季后将6名“老”队员转出的消息,各家媒体在分析个中原因时口径也出奇地一致——这6名“老”队员是队中薪水最高的,转出他们可以帮助金德降低成本,而这也正是金德俱乐部本赛季初大批转出老队员的初衷。对此,俱乐部老总何兵的反驳显得很苍白:“这是正常的调整,也不可能完全不要有经验的队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