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个俱乐部对内鬼痛心疾首 欲借挂牌之机清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36 东方早报

  中超新赛季的转会大门昨天正式拉开。与往年不同的是,圈内人认为此次的转会给了俱乐部一个“甩卖内鬼”的机会。

  王国林主张建立起完善的监督、惩罚机制,防患于未然 PHOTOCOME 资料

  因为中超元年的比赛中,数度出现“内鬼”被赌球集团控制、操纵比赛结果的现象

  不过,不少俱乐部老总对此提出异议,认为这只是“下下策”,不应该宣扬,更不应该提倡。

  “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国际总经理王国林表示,“即使真有人这样想,也去这样做了,可能也是没有办法。我个人觉得,能通过这次改革,建立起完善的监督、惩罚机制,防患于未然,肃清整个联赛,那才是上上策。否则,这种事还会无休止地重复。”

  此外,王国林认为,“用问题球员去削弱其他俱乐部实力”的想法,更加要不得,“联赛到了这个份上,大家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这样的队员无论到哪个队,都是整个联赛的祸害,最终影响的还是大家共同的利益。”

  由于问题球员中可能包括一些实力非常突出的球员,因此“通过合理的制度和有效的管理,使这些球员改邪归正,才是最好的结果”。

  目前来说,处理问题球员的难处还在于缺乏有力证据,所以很多人才会有“甩卖内鬼”的无奈想法。

  (早报记者 董进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