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最新世界俱乐部排名 实德跌出亚洲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莫廷勇)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委员会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瓦伦西亚取代了曼联排名第一,排名前350名的中国俱乐部只有实德一家,并且由上个月的排名135变成了242,下降了107位,并且跌出了亚洲前10位。

  本次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中国惟一位列前350的大连实德排名第242,位列亚洲俱乐部第11位。实德历史最好世界俱乐部排名是第90位,当时是在2002年2月,而在亚俱杯上战胜 实德队的水原三星第81位位列亚洲第一。而实德最好亚洲俱乐部排名是第1位,凭借联赛和亚冠的不俗战绩,在今年8月世界俱乐部中总排名第118。

  本次实德排名下降107位应该是在所有俱乐部中也是少有的,而这也是由于实德中超战绩不佳,又无洲际比赛造成的。而由于明年实德无缘亚冠和A3,因此明年的排名仍然不容乐观。中国另外一支球队上海申花也由于同样的原因从上个月的第287位滑出了350名之外,自然也就不在排名之列。

  来源: 重庆商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