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甩卖六名大龄青年 打造82一代超年轻全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23:47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2004年中国球员转会报名工作昨天正式开始,继去年卖出大批功勋老将之后,金德俱乐部又有惊人之举。据悉,金德俱乐部准备将队中仅存的六名“老将”于波、张沈、张晓鸥、徐洋、张扬、李毅男全部上榜,明年将打造一支更年轻的金德队。

  球员转会报名刚刚开始,金德俱乐部目前尚未将金德队的转会球员名单上报到中国足协,但是记者了解到金德俱乐部将利用此次转会将队中仅有的六名老球员卖掉,彻底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其实本赛季金德队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老将,队中年龄最大的是1975年出生的张晓鸥,其余5名所谓的老将分别是1979年出生的于波、徐洋、李毅男和1978年出生的张沈、张扬,而这六名老将也正值当打之年,像于波、李毅男、张沈赛季之初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们为金德队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六名老将当中中后卫李毅男因为客场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早在9月份便被勒令离队;另外一名中后卫于波也已经离队;张晓鸥前段时间因为治伤也离开球队住院治疗,只有张沈、张扬、徐洋三名老将尚在队中。

  随着金德队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越来越稳定,金德俱乐部更加大胆地起用年轻球员,特别是在足协暂停本赛季降级之后,金德俱乐部干脆弃用所有老球员,全部起用了1982年之后出生的年轻球员。

  据了解,金德俱乐部弃用所有老队员主要是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首先,本赛季金德队完全凭借一支“青年军”获得了不错的战绩,俱乐部据此对青年军充满信心;其次,几名老球员的工资占了全队工资的一半还多,既然年轻球员能够顶替老将,那么卖掉老球员既可以获得不菲的转会费,又可以节省不少工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