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轮五张黄牌不影响信心 现代收官战誓擒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现代队从济南回到了北京,于第二天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备战最后一轮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尽管没有“收手机”,但现代队教练组还是要求队员们不得离开基地,并且要在本周六比赛当天才回到北京。

  据了解,近日的训练情况很正常,队员们的情绪很高,决心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挽回客场惨败造成的荣誉上的损失。

  本场比赛,现代队人员齐整。一方面,队里没有出现新的伤号,上一轮因腰伤没有参赛的陶伟已经恢复训练,他表示周末出场比赛没有问题。另一方面,尽管在济南现代队领到了5张黄牌,但没有任何队员累积3张黄牌停赛。(张勇)

  现代队预计首发阵容

  (3-4-1-2)

  耶里奇 徐云龙

  陶伟

  高雷雷 隋东亮 阿莱克斯 杨昊

  崔威 郝伟 张帅

  杨世卓

  (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