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改革派联赛后摊牌 冷静看待双方分歧寻求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中国队出线失败了,08奥运之星队也将赴德,中国女足的主教练的决定权已经交给了女子部……中国足协和“革命派”俱乐部都在数着联赛结束的日子,酝酿着第二次正面交锋的机会。

  原本被预订在四川的G6“革命派”会议直到昨天还没有定下一个日期,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罗宁只是表示这次会议有可能改在北京举行,时间将定在12月4日联赛结束后的一 周内,趁热打铁地总结中超、提出任务是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而中国足协方面也在另一条轨道上进行着改革的准备,按照中国足协的原定安排,计划在12月25日到28日在山东潍坊召开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届时,各地方足球协会和俱乐部的负责人都将会集山东鲁能的青少年足校,参加这次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定调的会议。

  不过中国足协已经推迟了这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原因就是为了准备在联赛结束后集中力量推行中超改革小组的工作,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拿出一些决策来。

  不管怎么样,足协和G6“革命派”之间肯定在联赛后再次坐到一起,进行一次摊牌。相信经过了上一次的会议之后,足协和“革命派”之间都会更冷静地看待双方的分歧,从而寻求一个可实施的妥协计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