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要靠实力出去 辽足支持小肇赴海外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辽足队长肇俊哲的转会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现在仍在准备最后一场联赛的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谈到自己留洋一事时强调,他一定要靠自己的实力进军高水平联赛,如果国外俱乐部因商业价值作出选择,那他宁愿留在国内。辽足则表示,如果小肇能进军欧洲高水平联赛,那么俱乐部将全力支持。

  小肇:要出去就要靠实力

  肇俊哲表示,出国踢球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国外的环境和自己的家人等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左右的。早在去年就有两支英超球队和一支德甲球队向肇俊哲抛来了橄榄枝,但肇俊哲仔细考虑了所有条件后,感觉对方更多的是看中他能带去商业和广告效应,最后婉言谢绝了对方的邀请。

  肇俊哲表示:“如果出国踢球的话,我一定要知道对方俱乐部对我是什么态度,如果把我当成纯粹的广告宣传品,我宁可不去。”

  辽足:要么海外要么辽足

  关于肇俊哲去向的消息已经传出苏超、英超、山东鲁能等几种版本。对此,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如果肇俊哲有机会进军欧洲高水平联赛,那么辽足全力支持;如果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那么还是希望他能留下来。

  张曙光说,肇俊哲不仅仅是辽宁队的队长,而且还是辽宁队的精神领袖。而明年辽宁省体育局将加大对球队管理的力度,依照辽宁队目前的实力,冲击更好的成绩是完全有可能的,这符合肇俊哲的心愿。另外,明年中国足协将实行限薪,按照规定,别的国内俱乐部也不会开出更高的年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