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看中辽足铁腰 经济因素直接影响肇俊哲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虽然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但申花俱乐部已在积极考虑下赛季的引援工作。辽足铁腰肇俊哲,正成为申花引援的重点目标。

  事实上,前几年申花早已谋划引进肇俊哲,但由于辽足俱乐部坚决不放人,只能作罢。下赛季,随着阿尔贝茨离开中国,申花队在后腰位置上更显得缺乏“硬度”。在这样的情况下,据了解,申花副总吴金贵已经与肇俊哲多次沟通。

  从肇俊哲处得到的消息是,自己不太可能去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如果有好的国内俱乐部,他也愿意加盟。而在争夺肇俊哲的过程中,申花与鲁能两家俱乐部,正展开逐鹿之势。肇俊哲暗示,申花队最吸引他的,是“具备夺冠实力”。

  近阶段,申花俱乐部内部正经历着一系列的“人事震荡”,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将出现一次大的变动。一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现在董事会让涅波也考虑明年的引援工作,包括内外援的引进,一切可能在一个月后就能定下来。”

  不过,肇俊哲能否转会申花,还必须看辽足俱乐部的态度。辽足俱乐部一名高层明确表态:“肇俊哲是否转会,要看各方面的条件。”而且这名高层暗示说,直接影响肇俊哲转会的,是“经济因素”。 (秋 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