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程拟出七草案 保证2005年联赛相对完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足协联赛部一官员昨晚透露说,为了保证2005年一个相对完整的中超联赛,足协官员已经先后拟定7份草案,最后决定只给十运会足球决赛让路。对于明年6月的世青赛,足协目前倾向于联赛也为其让路的观点,但仍需要最终的确定。

  足协第一个草案是,将原来的3月5日开幕改为4月2日或者3日,整个3月份留给十运会足球预选赛。同时该草案不给世青赛让路。但由于遭到多数副主席的反对,这个草案被迫 流产。结果朗效农不得不连续几次改动明年中超联赛草案,目前确定的给中超联赛让路的草案是:中超联赛仍旧在3月5日开战,不给3月的十运会足球预选赛让路。在10月的十运会足球决赛阶段联赛将暂停让路。

  另外争执不下的是是否为明年6月10日开始的为期差不多两周的世青赛让路。目前足协有倾向给世青赛让路的,也有不主张让路的。但在最后的草案中拟定为世青赛让路,但还要副主席会最后敲定。

  中超联赛需要让路的还有7月25日至8月6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由于中国足协和中国之队的赞助商签订了相关合同,即每年都必须打够12场国际A级比赛,所以国家队的比赛基本上调节为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此前编排的赛程都是按照国际足联比赛日为国家队进行让路的。 (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