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将士酝酿来年转会事宜 俱乐部尽力挽留主力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9:37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兵)由于本赛季即将结束,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天提前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给他们宣读了今年球员转会的一些办法。目前,俱乐部也开始了思考转入和转出球员的人选问题。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年的转会不再采用挂牌制,也没有以往的自由转会的种种限制上,只要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俱乐部与球员之前商量达成一致意见,就可以上报中国 足协登记。在人数上,今年也不再限制转出人数,但转入人数最多不能超过5人。具体转会时间在12月1号到12月29号下午6点截止,足协公布转会名单的时间是12月30日。相比之下,由于明年联赛要4月份才开打,因此,在转会一事上的时间就要充裕得多,这也有利于各俱乐部和球员更多的考查时间。

  不过,从昨天的情况来看,力帆队暂时没有人提出转会。但据队员们私下交谈中可以知道,今年力帆队员提出转会的人数肯定很多,而且不少球员早已提前与其他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在他们看来,能给自己挑选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俱乐部,对自己的发展也许会更好,毕竟现在力帆队一线队员的人数很多,竞争将会更激烈。对此,俱乐部官员认为很正常:“转会吗,只要谈得成,我们都支持。不过,现在球队的几名主力,包括魏新、李国旭等,俱乐部还是会想办法挽留的!”另外,俱乐部今年准备引进几名实力更强的队员,而且基本上有了目标,其中包括去年被转到湘军去的重庆籍球员,以及国内联赛中有潜力和实力的前锋队员。(李红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