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有意角逐国足主帅 最终结果看双向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5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刚刚“荣膺”中超冠军队主教练的深圳健力宝主帅朱广沪,昨天向记者表露了自己的心声:有意角逐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昨天记者与朱广沪聊起了时下颇为敏感的国足选帅一事。朱广沪思索了一下,一字一顿地说:“作为一名地方队的教练,我当然有角逐国足主帅的打算。但最终的结果得看双向选择的情况,首先是足协有没有让我上的意思,其次我对这件事也要做一个综合的考虑。

  不过朱广沪坦言,到目前为止就竞争国足主帅一事,尚未与足协进入实质性接触阶段。当问到如果没能选上国足主帅,有没有可能辅佐足协聘请的洋帅时,朱广沪淡淡一笑,避而不答。显然,在这位中超冠军队教练的眼中,自己的能力绝不比洋帅差。 (京 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