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希望之星完成中超处子进球 蒿俊闵暗自走上英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34 《球迷》报

  本报记者高洪志

  昨天下午,司职右边路的蒿俊闵再一次发挥了威力。一次助攻、一粒进球让他再一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对此,蒿俊闵并没有流露出过分的喜悦,他仍然保持着以往的谦虚,“我的进球还要感谢根伟哥,他的传球很舒服,打进去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26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一记弧线很大的传中球准确地飞向了球门的后点,快速前插到位的马拉一蹴而就;第65分钟,于根伟突入对方禁区,分球给位置更好的蒿俊闵,面对门将蒿俊闵轻松捅射,打入了登陆中超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每场比赛大家对我都很帮助,我自然要尽力回报大家。能够打进这个进球一半的功劳属于根伟哥,其实他可以自己选择突破、射门的,但他把机会给了我,由于球传得比较舒服,我射门也就轻松很多了。”

  第一次首发、第一次助攻、第一次得全场最佳到第一个进球,蒿俊闵已经完成了许多个第一,成长的脚步似乎越迈越大、越来越快,“其实没有什么秘密,我觉得只要放正心态,每场比赛都去拼,自己就一定能发挥正常的水平。当然,这需要有登场的时间作为保证,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机会,我会要求自己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通过多场联赛的检验,许多教练、队友都认为蒿俊闵已经逐渐适应了中超联赛的节奏,他的对抗能力提高很快,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超球员。

  除了联赛,蒿俊闵最为关心的就是国青队和切尔西俱乐部对他的青睐。心情不错的蒿俊闵透露,尽管他现在对国青队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召唤充满了期待,但最后一场联赛后,他才会考虑这两样事情,“国青队与切尔西的机会对我同等重要,哪一个我都不愿意放弃,但现在联赛最关键,打完最后一轮再说吧,我会听从俱乐部的意见。联赛结束后,我会先回家休息几天,然后再考虑其他的事情。”听蒿俊闵的朋友说,小蒿目前正在加紧攻英语,为自己随时可能出现的英超机会做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