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祭下2004最后一场“血” 邹侑根赛后感叹只称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刘畅詹立)中超越来越冷,成体也不再是川队的天堂,还好昨日四川冠城在本年度最后一个主场不但以4∶2击败了对手,还让成体的血热了一回。“十年了,我每年打最后一次主场比赛时都感触良多,虽然今年中超有那么多风波,但今天这最后一场,仍然让我激动。”邹侑根赛后这样感叹了2004年的最后一场“血”。

  4∶2奉献优质进球

  除了对辽宁队那场6∶3的大胜之外,昨日成体贡献出的4∶2,是本赛季难得的大比分胜利,冠城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斗志也让人欣慰。

  第10分钟,沈阳队王家铎的头球破门稍稍让人意外,这个进球也激发了冠城队的斗志。被围攻的金德队显得有些慌乱,第22分钟,潘塔在禁区前起脚传中,“漏网之鱼”汪嵩在远点反应非常迅速,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扳为1∶1平。这个精彩的还击让场上局势渐趋火爆,赵旭日和沈阳的张沈还分别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双方战成1∶1的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始,冠城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5分钟之内接连打进两球。第46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左侧将球挑入禁区,丹尼尔在禁区里强行突破金德队两名队员的防守,闪开空间将球打进球门的左下角。第50分钟,潘塔和邹侑根的快速而精妙的角球配合,再次给丹尼尔制造了机会,丹尼尔在禁区中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3∶1。金德队张可和希福随后又各领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张可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沈阳队扳回1分。两分钟后,丹尼尔又利用任意球机会,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最后主场打出热血

  全场6个进球,如果再加上最后补时阶段沈阳队张可的越位进球以及执法严厉的主裁判派发的4张黄牌,成体2004年最后一个主场打出了热血。

  尽管昨日到场球迷仍不过3000人,但比赛开始前,冠城首发11名球员还是以赠送签名足球的方式对最后一个主场的观众表达了谢意。没有了降级的压力,但冠城的自尊心仍在,主场以胜利收尾,同时争取压住力帆和青岛队,避免积分垫底,这都让冠城昨日面目可亲。自尊心比降级压力的力量大,冠城昨日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一场比赛独进三球的丹尼尔又成了成体快乐的源泉,和冠城合约还有一年的丹尼尔赛后不忘祝福明年,就连救火队员、韩国人李庆洙都有点舍不得成体了。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青岛贝莱特的比赛结束后,李庆洙将从青岛直接回到韩国,尽管他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韩国人一直在球门后面为队友助威,赛后,他还一一和相处了4个多月的队友握手,祝贺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