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脸上是暖的 心里是冷的--健力宝队员为生存要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31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胡木报道 尽管太阳洒在身上有些暖暖的意思,但午后的上海却仍旧让人觉得不舒服,这是因为南方湿润的气候在冬天被称做“阴冷”,这是一种从骨子里泛出来的寒冷。

  11月28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上海国际2比2战平新科中超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从而取得最近6个主场5胜1平的骄人战绩,距离完成进入三甲的赛季目标也仅仅只有一步之 遥。如果说,这样的成绩是暖暖的,那么国际队员们和健力宝队员们心里泛起的却是阴冷的感觉。虽然大家团结一心联赛下半段脚风越来越顺,但可惜俱乐部转让风波迭起,使得来年的前途迷茫。

  “放心吧,为了明年的生存,剩下两场比赛(联赛最后一轮和中超杯决赛)我们一定会拼的。”28日晚上,一位深圳健力宝队的主力队员见到记者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这实际上是绝大多数人的心声。“都以为我们拿了冠军就会泄气,其实根本不可能,你看看我们今天(28日)拼得多凶。如果说以前是为了冠军,现在我们都是为了自己去拼的。”

  “俱乐部到现在这个样子,明年能不能坚持下去真的很难说,成(耀东)指导他心里也没有底,看起来最近也挺担心的。实际上,成指导最近也很少见到老板,今天(28日)比赛可能是想趁着这个机会和老板好好交流交流吧。不过,谁又知道呢?也许成指导有他自己其他的想法吧。他曾经对我们说过,作为队员和教练,我们无力主导俱乐部的去留,能够做到的只是尽力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一位国际队队员赛后对记者说。

  “现在的情况摆在那里,大家都很清楚俱乐部目前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我们作为球员来讲,当然希望俱乐部能够成功化解危机,明年继续经营下去,我想但凡是上海国际队的队员我们大家都会这么想。至于俱乐部准备要让我们几个老队员离开球队,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无论教练还是老总也都没有找我谈过。当然,这里面还存在一个球员和俱乐部双向选择的问题,我和国际俱乐部的合同今年是到期了,至于明年是留下来还是另找东家,我现在还一时决定不下来,还得看看情况再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