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高层亲临泰山主场收官战 希望球员力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6 济南时报

  昨天是鲁能泰山主场收官之战,吸引了两万多名热情的球迷,省体育局几位领导和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官员都到场观战。最终泰山大胜北京,为济南赛区主场的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到场的球迷和领导非常高兴。

  赛后,省体育局领导和俱乐部高层人士对泰山队夺得中超联赛亚军表示满意。高兴之余,领导们对泰山将士寄予更大的厚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泰山将士一鼓作气,实 现“双冠王”目标。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长朱长富告诫球队将士:一定要再接再厉,决不辜负山东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赛场上要充分展现山东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把中超杯、足协杯两大赛事的冠军拿回来。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洪涛表示,泰山夺得联赛亚军固然可喜,可还有两场硬仗,中超杯和足协杯决赛对泰山才是真正的考验,希望队员们顽强拼搏,力争夺冠。

  (记者 王兴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