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认清形势战胜北京 图巴:泰山理应夺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33 济南时报

  图巴接手鲁能泰山的时候,俱乐部并没给他下达本赛季必须夺得联赛冠军的硬性指标。可本赛季开打以来他带队一直朝着冠军的目标努力,虽然最终没能成功,但亚军的成绩也足以让大家满意。

  前16轮,泰山队一直成为夺冠的大热门队伍。但自从第17轮主场1:2输给四川冠城之后,泰山队基本上退出了夺冠的行列。可是图巴没有放弃后面的比赛,把目标瞄准了亚军 。在他看来,去年泰山队列第12名,如果今年能夺得亚军也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和了不起的进步。与北京队比赛之前,图巴特意动员弟子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只要本轮战胜了北京队,就可以稳获亚军。昨天,让图巴高兴的是,他和他的队员实现了这一目标。

  图巴认为同北京队之战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观赏性很强。他说:“这场比赛让球迷大饱眼福,全场比赛一共攻进了七个球,其中我们队就包揽了五个,还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一上场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愿望,集中精力,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还打出了较高的比分。”

  言及本赛季取得的名次,图巴称泰山队理应夺得亚军。“今天我们赢了对手,稳获亚军,我认为我们队就应该获得这个成绩。” (记者 王兴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