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输球又输人 杨祖武指责裁判判罚不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8 济南时报

  北京现代队成了首届中超联赛的“急先锋”,又是罢赛,又是扮演革命先锋的角色,他们前一阶段的所作所为,让不少济南球迷挺反感。昨天,北京队亮相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结果却是输球又输人。

  首先,北京队队员场上动作粗野,犯规很多,被主裁判一共出示了四张黄牌。上半时,隋东亮故意把刘金东铲倒,领取了一张黄牌。下半时,隋东亮又几次在泰山队员身上实 施小动作犯规,多次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第62分钟,北京队12号崔威把韩鹏放倒,主裁判对他亮出黄牌。以后的比赛,崔威连续几次对泰山队员犯规,客队教练见势不妙,只好把他换下场。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邱忠辉把自己在健力宝队时的队友李金羽踢倒在地,致使后者被担架抬出场外。

  被中国足协停止指挥比赛的北京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在看台底下遥控指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祖武有些气急败坏。他气乎乎地指责本场裁判判罚不公正:“裁判真是有点过,在这个时候有这么吹的吗?今天泰山队打得比我们好,我们打得有些急躁,回去要好好总结。” (记者 王兴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