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指责主裁做得太过:都这个时候了还这么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同时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来北京现代的挑战,双方继续了历来京鲁大战的激烈对撞,在90分钟内打入了7粒入球,最终山东鲁能5-2胜出。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负于天津,这样鲁能提前一轮锁定了联赛亚军的排名。赛后现代教练组组长表示主教练王学庆做得太过分了。

  赛后杨祖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后一脸不满,当发布会开时候,杨祖武表示主裁判 王学庆做得有些过了,而此时现场发布会还有些混乱,于是杨祖武又高声重复一遍:“太过分了,都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敢这么乱吹!”不过随后杨祖武也承认鲁能发挥出色。

  而鲁能主帅图拔则满意弟子们的表现,称双方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让球迷看到了精彩的进球和配合。图拔表示,主场作战的鲁能开始就是冲着比赛的胜利而去的,队员们表现很好,按照了赛前布置的战术打法。由于北京队的实力也很强,所以这场比赛打出了比较高的比分。

  而此战过后山东队已经锁定了积分榜亚军的排名。而在12月8日和12月11日,山东队将出战两项杯赛决赛。对此图拔表示按照鲁能的表现,获得第2在情理之中。

  (王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