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不满惨败称队员情绪失控 场上位置出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在今天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凭借马拉、于根伟、哈茨凯维奇和蒿俊闵的进球以5比1战胜了辽宁中誉队。辽宁中誉队由刘斌打入安慰性的一球,本场比赛的失利,让辽宁队跌出中超联赛排行榜前三名的行列。赛后双方主帅都出席了发布会,并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主场比赛被对手打进5粒球,不仅球迷不满意,辽宁队主帅马林也十分不满意,他说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份,队员也想赢球,但过早失球队员情绪失控,另外队员场上的位置出现了问题,所以导致本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我向辽宁球迷说声对不起。 ”

  客场能大比分战胜辽宁队,天津队主帅刘春明感到有点运气的成份,他说道:“今天的天气不好,场地不平。但我们的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强,拼得很好,限制了辽宁队的发挥。但我们在领先的时候中场没有控制好,让辽宁队打进一球。”(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