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1轮综述:两虎斗津门大捷 连沪争锋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本轮最背点的球队是辽宁的话,恐怕绝不为过,在自己的主场,让一度曾为保级而愁的球队天津队洞穿五弹,想不哭怕都难;而寄望中会有大比分出现的沪连争锋并没有打出预测中的火药味,双方仅仅是以一场平局草草收场。本轮过后,联 赛还剩下一轮,应当说不仅深圳队的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就连鲁能也以一场大胜为亚军称号而提前欢呼了。而本轮的29球也创了联赛单轮入球记录。

  国际2-2深圳

  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深圳队并没有完全放弃对胜利的渴望,阵中的年轻队员虽然在比赛中还欠缺许多需要经过多场比赛才能积累起的宝贵经验财富,但其很好的冲劲儿和朝气帮助了他们在上海滩上没有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倒。国际队连一支以替补出战的深圳队都无可奈何,何况对方一度还少了一人,能怨谁呢。看来对于这样一支自身实力并不弱的球队而言,更重要的是要找找问题的症结所在了。

  四川4-2沈阳

    在本赛季,沈阳队和四川队阵中的新人都不少,但从成绩上看,前者明显要好过后者。本轮是双方对年轻球员实力的全面检验,应当说双方都达到了彼此的目的,特别是四川队,在西部足球普遍不景气的现状下,以这样一场胜利还鼓舞士气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当然也为他们下个赛季的比赛铺垫一些基础。

  重庆0-2青岛

    罗马尼亚老头希佐最顺的日子已经完全过去了,随着中超不降级令成为一纸赦书,重庆队就象一支霜打过的茄子,一下子变得毫无生气了。这恐怕是希佐本人最无法理解的一件事了,这也就是传说中的中国足球的特色。面对状态未必很好的青岛队,又在自己的主场,重庆队尚不能阻止对手全取三分,实在令人失望。

  鲁能5-2现代

  作为一支本赛季发挥最稳定、技战术能力得到明显提高的球队鲁能没能染指首届中超冠军,是一件非常让人不理解的事情。但即使是这样,这支在图拔手中已经脱胎换骨的球队还是兢兢业业地打好每一场球;本场比赛面对北京队的咄咄逼人,鲁能发挥了自己整体上的优势,最终大比分拿下,提前获得了中超亚军,也完全可以赢得人们对他们的尊重。

  辽宁1-5天津

  如果说上一轮输给北京现代还可原谅的话,那么本轮在家乡人面前输成这个样子,实在不是一件挣面子的事;天津队在大连人面前尝到被多次洞穿球门的惨痛后,本场在另一支东北虎面前却挣足了面子,不仅在对方主场拿到三分,而且五次击穿对手大门,值得玩味儿。

  实德2-2申花

  赛前从申花队传出的消息是只要不输得体无完肤就可以了。正是抱着这种低调的态度,申花队在大连队的主场尝到了甜头。凭借着于涛和杜威一前一后两名前国奥小将的进球,成功逼平了强大的大连实德队,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了任务。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