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津之战将见证“谢幕演出”:再见了 雷锋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7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再见了,雷锋体育场!再见了,抚顺的父老乡亲!”

  今天下午,当辽宁队与天津康师傅队的中超联赛鸣哨结束之际,这样一幅浸透着不舍情怀与依恋心绪的标语将在辽宁队众将士手中展开,他们借此与哺育自己整整四年的雷锋 体育场及抚顺各界人士,做最深情的道别。

  不出意外的话,辽津之战将是辽宁队最后一次在雷锋体育场上亮相,下赛季球队极可能结束自己长达10年的“流浪生涯”,重返魂萦梦牵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这一战因此也就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告别会战”与“谢幕演出”。比赛前夜,辽足队员心头充盈鼓荡着浓烈的必胜豪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人再说“足球是圆的,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的套话,很多名球员都在磨刀霍霍之际发出了战斗“檄文”,“这场比赛只能出一种结果,那就是我们辽宁队必胜!而且必然是一场漂亮至极的大胜!”辽足将士渴望用一场胜利来作完美告别的心理状态不难理解,但这却并不是一种只停留在设想阶段的主观愿望,从客观形势来审视,辽足也具备了在本场比赛中取得大捷的条件。上一轮辽足虽然在客场0∶2不敌北京现代队,但是在那场比赛中辽宁队已经实现了最强阵容的完整回归,如果不是前锋的运气稍差,辽宁队完全有可能带着胜利的果实返回大本营。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上一轮的意外失利也成倍地激发了辽足赢下最后一个主场战役的万丈雄心,辽宁队确实有望从天津队身上尝到复仇的滋味。

  没有什么是比“胜利”更完美的告别礼物,辽足与雷体的回忆将充满喜悦和捷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