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毫无经验财政失控 湘军一年交4000万元学费仅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介绍,如果把俱乐部下半年的预算开支全部计算到位,整个赛季湘军俱乐部的投入就将达到4000万元。购买球队就支出了1100万元,与球员的工资合同签订过高,加上其他方面的开支没控制好,导致湘军在上半赛季就开始寅吃卯粮。

  “尽管我们只是一家中甲俱乐部,但赛季初与球员所签合同中,年薪高达40万元至50万元的球员就有8人,20万元到30万元左右的也有不少。在中甲其他球队中,深圳科健的前 国奥队队员吴坪枫月薪也仅为1万元。”宁建农说。据介绍,仅是球队一个月的正常开支(主要指教练和球员工资)就达到50多万元,如果算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开支(同样主要是工资),则接近60万元。

  “我们是刚刚搞足球,对于怎样把比赛和经营以及与其他俱乐部的关系搞好,都没有经验,因此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人要求我们‘按照圈里的老办法去打点打点’。此外,球队每参加一轮客场比赛,俱乐部就要花费将近60万元。今年上半赛季,俱乐部就呈现出明显的亏损迹象。”宁建农说。

  针对湘军的成绩,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杨一民曾感叹:你们湖南有一流的投入、一流的球员、一流的教练、一流的球市、一流的管理人员,为什么却只有四流的成绩?

  ★宁建农点评

  如果把俱乐部下半年的预算开支全部计算到位的话,那么整个赛季湘军的投入就将达到4000万元。而这仅仅只足以做到让球队保级,那我们搞足球第一年所交的学费就显得太过昂贵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