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本周日迎战中超冠军 成耀东解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尽管中超联赛一度乱成一锅粥,但榜样的力量仍然是无穷的。经济无比困顿的深圳队用他们完美的表现夺得了联赛冠军,颇有些悲壮意味,这也给了同样处在风口浪尖的国际队不少启示。

  巧的是,国际队就将在周日迎来已经登顶的深圳队,这两支队伍最近的表现似乎都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训——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发不出工资的深圳队能够夺冠,而俱乐部 经济状况不佳的国际队战绩也是越来越好。对此,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感慨颇多。“今年我们和深圳的确有一些共性,有时候球队的状况不太好,不一定会起到反作用,大家的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反而被激发出来了。”不过成耀东还是谦虚地表示,国际队要向深圳队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也许周日的比赛就是国际队向深圳队“讨教”的好机会。这场比赛对于深圳队来说已经没有了任何比分上的压力,而国际队是否能够冲进前三,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战役。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但成耀东并不认为深圳队会轻视这场比赛。“要知道他们现在是冠军了,怎么会容忍自己作为冠军轻易地输球呢?所以就是冲着荣誉,他们也会拼的。深圳今年一直那么难,为什么总能坚持呢?不就是因为他们对荣誉的珍视吗?”当然,成耀东同时表示,国际队并不会因为深圳队是冠军球队就惧怕它,因为按照国际队现在的状态,他们有信心战胜任何球队。

  昨天国际队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目前球队基本没有伤病,球队整体状况良好。另外,主教练成耀东已经安然度过了五场禁赛处罚,下一场将获得自由身,这也将成为国际队打好对深圳一役的有利因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