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米卢再次来华执教?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不期而来的米卢继续着自己的中国之行。而记者从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两方面的反应来看,米卢的此次到来和如今国家队选帅一事没有任何关系。

  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米卢的到来只是一次私人性质的来访,跟中国足协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据我所知米卢回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之所以这次得到媒体的如此关注,可 能还是现在国家队主帅位置没有定下来的原因。”该人士说,“据我所知,足协并没有和米卢进行任何接触,不过一些原来在国家队共过事的朋友也许会和他见上一面。”

  而对于有媒体传言米卢将出任下赛季大连实德主教练一事,实德老总林乐丰表示:“我们要的是一个踏实、稳重的教练。”可见,行事随便的米卢并没有得到实德的青睐。

  其实,米卢在卡塔尔的执教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他所在的艾尔萨德队已经从去年的卫冕冠军逐渐向保级区下滑。而如果米卢回到卡塔尔后仍然没有起色,这个自称朋友遍天下的老头就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下家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