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留洋柏林赫塔不是惟一 第二选择将是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49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鹏报道27日下午两点,郑智将从北京飞往法兰克福,开始为期一周的“寻梦”之旅。如果一切顺利,“也许下周六,12月4号的最后一轮联赛,我还能出现在现场。”不过能否如期回来,对郑智来说,重要的不是最后一轮联赛,而是此行顺利与否的一种象征。

  郑智前往德国一事,其实已经秘密运作很久,早在亚洲杯期间就有过接触。最先是 拜仁慕尼黑,然后是柏林赫塔———其实时至今日,拜仁和郑智的联系也并未完全中断———据了解,郑智此行将和3家俱乐部接触,而在结束和柏林赫塔的会面之后,郑智的第二站即是慕尼黑。“当然,柏林赫塔的可能性最大,毕竟这段时间都是在和他们进行联系,而对方也具备相当的诚意,双方已经开始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探讨。不过,如果见面之后没有进一步的进展,也不排除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或许郑智的话还有一些保留,据经纪人方面的消息,安排此次德国之行,本意就是想多接触一些俱乐部,“如果仅仅是柏林赫塔的话,不一定安排在这个时间去,因为赫塔俱乐部原本是计划他们来人面谈的,只是时间会稍晚一些。现在我们之所以让郑智过去,就是考虑多接触一些俱乐部。”虽然经纪人没有透露除柏林赫塔之外,还有哪些俱乐部对郑智感兴趣,但从郑智的行程安排可以得知,在其第二站的慕尼黑,拜仁将是另一个接触的重点对象。

  “不是试训”———郑智的经纪人一再强调这一点,“主要是谈判。对方对郑智的了解其实已经足够多了,从亚洲杯之后,我们一直在接触,郑智比赛的录像资料对方也做了充分的了解。现在主要是面对面接触,如果实在要说和试训有关的话,也是试训+谈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