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固排名终结连丢球纪录 泰山2-0贝莱特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7 济南时报

  客场2:0战胜青岛贝莱特,这个比分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意义不仅仅是巩固了第二名,更是终结了十三轮比赛连续丢球的尴尬纪录。

  本赛季泰山队的攻击力大大加强,截止到本轮比赛结束,他们二十轮比赛已经打进了38个进球,这个数字冠绝中超。然而,在攻击力得到增强之后,泰山队的后防线也随之暴露出不稳当的毛病,在38个进球的背后,有26个失球,这与他们目前第二名的名次极不相称 。自从本赛季第六轮客场2:0战胜四川冠城(这也是泰山队本赛季在客场战胜青岛之前惟一不失球的比赛)之后,泰山队便进入到一个怪圈之中,每战必丢球,无论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总是能“成功”地被对手攻破球门。

  本轮对阵“副班长”青岛贝莱特,两名来到青岛的门将杨程和宗垒共同许下了一个不失球的心愿,比赛也在泰山队所有球员的努力下圆了门将们的一个梦。“算算我们已经连续十三轮被对手攻破球门了,这场比赛出场之前我是下了决心,死活不能让青岛队进球。还好,结果让我很满意。那个尴尬纪录终于可以作古了。”杨程在说这话时异常开心。

  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 (时报青岛11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