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已与俱乐部续签工作合同 主教图巴明年还在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7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11月24日电(记者 王兴步 董宏磊)联赛接近尾声,有关图巴的工作合同问题引人关注。今天据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明年图巴将继续执掌泰山队教鞭,他已与鲁能泰山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

  记者问这位知情人士,图巴与鲁能的合同是不是签了三年,这位知情人士开始不置可否,接着又委婉地表示,图巴与鲁能的合同是一年一签。至于明年的合同,这位知情人士 分析,鲁能继续聘任图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图巴是一位很优秀的职业教练,他带队一年,其执教能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俱乐部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他本人对俱乐部提供的工作环境以及俱乐部方方面面的条件也非常满意。可以说,今年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很成功,既然这样,双方续签明年的工作合同也就水到渠成。”

  另外,据有关人士透露,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早已看好了图巴,明年想把他挖走,但图巴不为之所动,他说,自己铁了心要继续为鲁能效力,为山东足球贡献力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