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凭借小将韩鹏两个精彩入球 鲁能泰山巩固老二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1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11月24日电(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今天在此间上演的第18次“齐鲁德比战”中,鲁能泰山凭借小将韩鹏的两个精彩入球在客场2:0力克青岛贝莱特。同时,因为辽宁队客场不敌北京现代,泰山队“老二”的位置得以巩固。

  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同省兄弟青岛,泰山丝毫没有轻敌松懈的意思。比赛开始后,就和对手以攻对攻。第9分钟,青岛队获得上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但姚夏的单刀球被神勇的 泰山门将杨程用腿挡出。大难不死的泰山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6分钟,青岛队后卫解围时没有将球踢远,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韩鹏顺势劲射,洞穿了青岛队大门。第22分钟,矫哲右路起高球到青岛队禁区线附近,又是韩鹏远距离顶出弧线球,主队门将杨君面对这记刁钻的射门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挂网。上半时,泰山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为了将比分追上,青岛队开始加大进攻力度。幸亏杨程发挥不错,一次次将青岛队有威胁的射门挡出,才保证泰山队没被缩小领先优势。而泰山队也曾利用反击由韩鹏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可惜,急于夺取金球奖的李金羽将皮球踢在了球门横梁上。泰山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最终,泰山队如愿取得了第18次德比战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