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发四拳暴打康师傅 百名天津球迷竖起了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7:55 大连日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实德队员没有食言。在昨天下午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实德青年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让天津康师傅队净吞4蛋,报了此前在主场被对手击败的一箭之仇。

  客场战胜实德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对比赛中打进1粒越位球的加利仍然重赏了一把,助攻的卢彦奖金也没少拿,然而高兴过了头的康师傅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却找不到北,在家 门口比赛显然让他们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康师傅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尽遣于根伟、刘云飞、马拉、加利等主力队员上场,但他们却完全遭到实德青年军的压制。实德队的进攻流畅而迅猛,第16分钟,邹捷前插扯动,胡兆军一脚很隐蔽的横传,阎嵩跟进后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刘云飞促不及防,皮球直直地砸进球门;第39分钟,翟彦鹏下底传中,刘云飞中路未截得皮球,张澎包抄得手。

  下半场康师傅队用张烁换下加利,又换上第三外援哈茨凯维奇,加大进攻力度希望有所收获,但实德队收缩半场的盯防让对手无计可施,反倒在第60分钟时,实德队在快速反击中,邹捷接胡兆军长传将球顶进;第89分钟,扬戈下底回传,阎嵩一脚低射球弹柱入网,4∶0,实德队打得康师傅颜面无存。

  昨天据说是入冬以来天津最冷的一天,但还有1万多名天津球迷来看比赛,这样的人数已经不少了。但是,让天津球迷凉到心底的还是康师傅队的表现,他们怎么也不明白:客场能1球战胜大连实德队,如今回到主场,面对的又是实德队的一帮年轻球员,怎么竟输得这么惨?

  4∶0输了个底朝天,球迷们边撤边骂,秩序还算井然,但仍有一两百名球迷聚集在球员通道口和津连两队的大巴前面,他们除了高喊“刘春明下课”外,还整齐划一地向实德队员竖起了中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