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德比韩鹏发威独进两球 鲁能客场2-0轻取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进行,由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迎战同省兄弟山东鲁能队,这也是历史上的第18场齐鲁德比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队凭借韩鹏的两粒进球在客场以2:0击败了青岛队,获得了在齐鲁德比战的第八场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便在中场附近展开了积极地拼抢。4分钟,青岛队中场附近传出 一脚出色的直传球,可惜前面陆峰在接球的时候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8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成功,姚夏带球突破到了对方禁区前沿,在与孙新波进行了“二过一”配合之后面对门将射门,但是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在顶住了青岛队的凶猛进攻之后,山东队渐渐控制了局面。13分钟,山东队右路发动进攻,娇喆在两名后卫夹击之下将球传到禁区内,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韩鹏头球攻门将球顶偏。14分钟,山东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赫罗夫卡解围的时候没有踢正部位险些自摆乌龙。

  山东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短短地6分钟之内连入两球。16分钟,青岛队后卫面对李金羽的突破解围的时候没有将球踢远,被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韩鹏劲射洞穿大门。失球之后青岛队有些还乱,而山东队则抓住机会在下一城,22分钟,山东队娇喆右路长传到青岛队禁区内,韩鹏远距离头球攻门命中,2-0。

  连失两球后的青岛队陷入了慌乱,比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非常沉闷。40分钟,青岛队长传发动进攻,曲波禁区前沿拿球之后转身射门,球越过门将却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这也是青岛队开赛之后最有威胁的攻门。上半时最后阶段,山东队右路发动进攻,李金羽接到队友传球后禁区外左脚射门将球打高。

  下半时开始之后,青岛队全线压上力图扳平比分,而山东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山东队左路发动反击,李金羽点球点附近接到王超的传球将球打高了,非常可惜。55分钟,山东队发出前场任意球,青岛队防守漏人,好在杨君战位不错将球得到。

  化解了山东队几次有威胁的反击后,青岛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只开花不结果。56分钟,周新右路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对方后卫头球球下来之后陆峰拿球,陆峰过了两名球员后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得到。57分钟,青岛队姚夏与孙新波作了一个配合之后射门被后卫挡出,吕刚跟上补射又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虽然青岛队进攻异常猛烈,但是山东队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65分钟,山东队前场断球成功,娇喆突破陆峰之后的传中球险些破门,好在杨君站位不错将球托出横梁。66分钟,山东队长传球到了禁区,周挺与韩鹏争抢的时候推人犯规,山东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是李金羽将点球打在了横梁上。

  68分钟,青岛队前场三角配合,陆峰接到姚夏传球之后打门,由于球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化解。72分钟,青岛队姚夏突破到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吕刚禁区外的补射打在了横梁上,最后陆峰的射门偏出了球门。此后的比赛中由于体力的下降,双方均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青岛贝莱特:1-杨君;28-赫罗夫卡、31-刘健(24分钟 11-曲波)、2-马荃;5-白毅、6-吕刚、7-陆峰、4-周挺、3-周新;18-姚夏、10-孙新波(75分钟 21-姜宁)

  山东鲁能:35-杨程;2-刘金东、3-王超、5-舒畅、31-韩鹏;15-范学伟、16-高尧、25-娇喆、24-吕征(75分钟 孟垚)、18-周海滨(86分钟 14-菀维玮);29-李金羽

  (小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