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转让已是箭在弦上 肇俊哲成筹码想转会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32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赵姝)虽然华晨集团欲在明年1月接手辽足的传闻已被省体育局及辽足俱乐部否定,但辽足转让之事已箭在弦上。作为辽足的标志性人物、同时作为辽足转让的重要筹码,肇俊哲现在很难绕过省体育局而踏上转会之路。

  对于肇俊哲萌生离念,年底准备远走他乡的传闻早已没有了新鲜感,而近日某媒体曝出的辽足与鲁能秘密接触运作收购肇俊哲之事也不是什么新闻。昨天,小肇在接受记者采 访时谈及此话题时说:“这些记者可真积极,我这边还没怎么地呢,他那边都给我安排好了。”肇俊哲说,现在还有中超比赛没完,所以他还顾不上谈转会的事情,而且他坦承即使要谈转会也应该在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新出台的转会规定对我非常不利,不是我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的。这主要取决于辽足俱乐部的态度。”

  其实目前阻碍小肇转会的不光是中国足协新出台的转会条例,而且省体育局也是一个不能绕过的门槛。据悉,全面操控辽宁队的省体育局,正在积极为辽足寻找实力雄厚的新东家,保持球队人员的稳定性则是能够顺利完成转让的重要前提,所以肇俊哲年底能否转会仍是未知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