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否认牵手巴萨 忙于改革无暇顾及退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关于有媒体报道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将牵手国安的消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和巴萨的合作八字没有一撇,双方只是进行了礼节性会面,什么协议都没有签。”

  至于国安是因为巴萨要入股才一直没有退出的说法,罗宁更是很难理解:“我们退不退与巴萨无关。

  如果退出肯定是因为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问题,巴萨即使入股我们也会退出,因为如果我们对中国足球已经伤心了,就根本不会再涉足。”

  正忙于中超改革的罗宁对于所谓与巴萨牵手事宜不想说什么。“因为我们现在忙着改革的事情,哪有心思谈这些,而且万一改革不成,说不定我们还会退出中国足球,所以不可能与巴萨进行接触。”

  亚洲杯期间,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访问过国安俱乐部。罗宁说:“与他们交流对我们也很有益,但是我们之间没有签署什么协议,至今他们给的文件还在我办公桌上搁着呢,你想如果有协议,这么大的秘密怎么可能藏到现在。”

  “那么俱乐部是否与巴萨约定11月底交换意见、12月会面?”

  罗宁很郑重地回答说:“绝对没有。当初是礼节性会面,没有说什么时候再见面。真的要谈合作的话,肯定要涉及形式、法律、双方的利益等各个方面,现在我们的接触离合作甚至入股还相差太远。他们来中国还会继续考察,也有可能与别的俱乐部合作。所以,千万不要说我们与巴萨怎么样,根本就是八字没有一撇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