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和鲁能进行秘密接触 肇俊哲也要转会去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28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国家队“副队长”肇俊哲明年极有可能步好友李金羽的后尘,离开辽足加盟鲁能,目前双方已经在密切接触之中。

  尽管转会市场尚未开启,但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混乱,大部分球员都感受到了生存的危机,即便是深圳健力宝这样能够夺取中超冠军的球队,命运也非常迷茫,辽足等动荡俱乐部的球员更是人心思动,像肇俊哲这样的重量级球员都开始为自己的下赛季寻找出路。

  在目前的中超俱乐部中,鲁能是惟一在俱乐部经营和球队战绩都上佳的球队:到目前为止,鲁能没有拖欠过一分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而在战绩上,鲁能中超联赛目前排名第二,两个杯赛全部进入决赛部进入决赛。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以及负责引援的副总柳历生都接到一些电话,都是一些球员询问加盟鲁能的可能性,但韩公政告诉记者:“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虽然鲁能俱乐部比较低调,但鲁能已经早早开始着手明年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因为冬训在1月9日即将开始,而鲁能最后一场足协杯的比赛要到12月18才结束,如果那时候开始着手内外援工作,时间过于紧迫。

  在所有希望来鲁能的球员中,肇俊哲和鲁能惺惺相惜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由于和辽宁俱乐部以及部分队友一度对立,耿直的肇俊哲早有意远走他乡,由于他和李金羽的密切关系以及鲁能的吸引力,肇俊哲对鲁能情有独钟。尽管位置上肇俊哲并不是鲁能最急缺的队员,但鲁能对于这名国家队队长还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虽然鲁能俱乐部对这件事情一直含糊其词,但具体的操作一直在进行中。

  此外,一名前国奥队主力也对鲁能非常感兴趣,已经通过相关渠道和鲁能俱乐部进行了联系。鲁能对深圳健力宝核心球员郑智也一直十分欣赏,不过由于健力宝未来动向的不确定性以及郑智想出国踢球,这件事情还只是在意向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