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谈张玉宁在京发布会:我只希望他别歪曲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今天,申花主力前锋张玉宁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拖了4年之久的车祸事件首次给媒体一个公开的说法。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远在辽宁家中的曲乐恒,对于张玉宁的这个发布会,曲乐恒还是心存疑虑的。由于今天同时也是法院判定张玉宁234万的赔偿的最后执行日,因此这个发布会对于长达四年之久的曲张案来说意义非凡。

  记者:这个发布会对你会有什么影响么?

  曲乐恒:现在没什么想法,他要开就让他去开,但希望他别歪曲事实,而且别损害到我的利益。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不会去人。

  记者:现在法院已经判决下来了,你觉得执行上会有什么问题么?

  曲乐恒:我相信应该不会的,他自己不也说了么,法院判多少他就给多少。既然都走到这一步,那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而且法院已经判了,现在的情况是在走司法程序,那就按法律规定的程序走呗。234万(一审判决一次性先支付10万)不管怎么样他肯定要赔给我,而且一分钱不能少给我的。如果到了时候他(张玉宁)再不拿钱出来,我就会根据法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

  记者:除了经济上的赔偿,你还希望有什么要求么?

  曲乐恒:其实,从第一次起诉的时候我就说了,我想要一个他的当面道歉,应该是当面的一个说法吧。我和张玉宁从小一起长大,也知道他很少说话,希望他也能通过这次新闻发布给我一个交代。说实话,有些事情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

  记者:我们假设张玉宁在发布会上说了一些不利于你的东西,你会怎么办?

  曲乐恒:我希望张玉宁能在这一次发布会上实话实说,如果有证据他也可以拿出来,但万一有什么事涉及我的利益,我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和回应。

  记者:为什么不考虑去新闻发布会上和张玉宁见面呢?

  曲乐恒:你觉得这样合适么?我不会去的,我也不会派人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