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没想到国足出局 中国足协必须负主要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作为中超改革七君子中唯一一名目睹国足出局的人,张海将自己的心情比喻为先是失望,继而愤怒,“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国家队就这么出局了。”

  记者:您认为谁应该为国家队的出局负责?

  张海:中国足协必须为国家队的这次出局负主要责任,现在大家也都看到了,足协 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于国家队,对于联赛的管理成效几乎为零。我们真的非常希望足协能够勇敢地站出来承担责任。事实上他们也必须站出来承担责任!

  记者:您对目前改革派和足协之间的交锋怎么看?

  张海:原本我们说好了11月中旬足协应该拿出本年度的财务报表,但是他们至今没有给我们看到这一份东西,我想作为中国足球的行业协会,足协应该表现得更加积极一些。你们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召开研讨会,足协方面得反应出奇冷淡,我想在不远的将来,这一切都会有一个结果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