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新议案旧话重提:反对5+2 反对中超常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隋海涛)会聚京城的改革派代表昨天公布了他们最新形成的议案,但新瓶里装的还是老酒,除了反对5+2、反对中超常委会外,议案没有任何新意。

  改革派始终坚持认为,中超委员会的作用不能由中国足协来取代,因此他们的两份议案均将提交给中超委员会。在关于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和表决程序的问题上,改革派坚持认为,12家中超俱乐部应该全部进入小组,除了他们之外小组中其他成员没有权利进行表决, 但中国足协可以享有一票否决权。反对5+2方案并索求改革权利之后,改革派又将炮火对准中超常委会,要求将其取消。他们的理由是,常委会的存在对非常委俱乐部不公平,而且也不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反倒容易引发种种矛盾。值得一提的是,改革派这两项提案的法规依据均为中超章程。他们提出,委员会应该在规定期限内针对他们的议案进行讨论和表决。

  与此同时,改革派也向体育总局告了足协一状。在向总局领导递交的信函中,他们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中国足协在接到他们的建议书后,不与他们进行任何沟通,不向外界做出任何解释。改革派诉苦说,正是因为足协的官僚作风,才使得中超联赛混乱无序,各级国家队全面溃败。如果用这种作风来进行改革,势必会将改革引入歧途。

  但毫无疑问,得到体育总局支持的只能是足协而不可能是改革派,因此他们的投诉书势必泥牛入海。大形势已经发展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改革派要么屈服,要么退出,已经没有第三条路可以让他们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