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德比贝莱特很受伤 6年前曾经赔了三分又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在齐鲁德比战的历史上,共有两场比赛因裁判判罚出现争议而引发冲突,不过“受害”者都是青岛队。一次是大家都知道且印象深刻的今年9月11日贝莱特队客场之战,另一次是1998赛季7月26日青岛队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齐鲁德比战历史上两队第一次发生冲突。

  在这场比赛中,直到终场伤停补时阶段时,青岛队仍一球领先。眼看就要结束时, 山东队门将王军在扑救一个球时出了禁区线,当值主裁翟柏林竟然不管不问,正当左文清等几名队员围住裁判表示质疑时,山东队迅速发动快攻,并由宿茂臻头球扳平了比分。

  赛后,对于裁判的错判,主教练李应发以及领队王守业、助理教练杨为健、王维满找到当值裁判员质问,结果王守业、杨为健、王维满分别遭到足协处罚。由此可见齐鲁德比战的激烈和双方的重视程度。记者马洪文(待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